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電腦概論課程心得





學名:.......應該是"長毛虎斑貓"吧(沒研究)
綱目:.......應該是"貓科"吧(也不確定)
輩份:老虎的舅舅(媽)....這點是確定的
姓名:劉小波
小名:波波
別名:賤咪(上圖夠Lady吧?下圖就很〝賤〞了吧!?)
姓別:母的
年齡:密秘

第一次看到"電腦概論"的課程安排......
心裡想著:IT產業待了十幾年,沒想到還要從"概論"重頭學起
抱著無奈的心情, 好吧,就上吧,就當複習吧
第一堂課,哇!!眼睛為之一亮,精神為之振奮,原來不是教:什麼是CPU?什麼是HDD?什麼是Memory?
而是那麼多功能便利的、好用的"環保軟體"及"替代軟體"(就像現在最Hot的"替代能源基金"一樣),這些教學內容深深吸引著我
當然,首先要感謝老師的用心良苦,連網上教學"土芭樂"都幫同學們設想好了,讓我們能在家複習、及更熟練軟體的使用
其次,希望老師日後能分享更多"環保軟體"給同學大家;也希望日後能透由"土芭樂"這個介面,能與老師及同學有更多的互動及交流
最後,當然是要再感謝老師的細心指導,謝謝老師!!




20 則留言:

stbyin 提到...

看來...大家都愛土芭樂老師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妳的手腳真快!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因為她有重責大任阿!
所以手腳快是一定要的!

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...

我來耶!啊~
你們也來啦!

土芭樂

小捲 提到...

哈囉~小捲來逛你的部落格唷~
把你加在我的部落格連結了
不介意吧~


如果想知道我的最新文章,也可以訂閱文章(Atom)我的部落格到你的igoogle哦!
請多多指教唷!

大琬 提到...

因為土芭樂老師上的電腦都粉實用ㄋ

shrike 提到...

我也喜歡虎斑貓歐!曾養了一隻,15年.
牠的英文名稱是American shorthair

~ 阿龍 ~ 提到...

晃過來看看!~^^~你很喜歡貓吧^^

小草莓 提到...

嘿~~
我是于嫙~~~
來看看大家的blog~~
我超愛貓貓的哦!!
我也有貓女兒^^
希望您能繼續加油哦~~
行銷企劃這塊很有趣的!!
上課要加油哦!!
有問題歡迎隨時發問!!

大琬 提到...

請問有沒有KITTY的貼紙~有的請給我~感激不盡~~

Fong 提到...

你的BLOG該有『新貓』出現了吧
呵呵
順道一提
我的BLOG大篇幅更新
來看看吧
http://yournn.blogspot.com/

showDing 提到...

*  . '  +:..:+     '  *
.   *  ☆☆☆ * Merry '  .
  *  ' +: + .:+  Christmas
'    ' ☆☆☆☆☆   * '  
 * * +: :+@+: :+    '  *
* .  .☆☆☆☆☆☆☆ * ' * .
  .  +:..:+&+: :+: :+
 * . 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* '   *
' .  +: :+♡+: :+§+:..:+
. * 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  ' *
  .+:..:+♡+:..:+@+:..:+♡+:..:+
 .     . ▨   ' ' * 

聖誕快樂YA
雖然沒辦法跟大家過聖誕
嘿嘿........那就送你們ㄧ棵
暖暖的聖誕樹
有溫度的
『Ding Ding』噹
鈴聲多響亮

大琬 提到...

聖誕節快樂喔~~

Fong 提到...

聖誕快樂 !! MERRY CHRISTMAS!!來小恩blog晃晃阿 !!

媽媽給我10元 提到...

祝你聖誕快樂AND新年快樂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Happy New Year!

大琬 提到...

2008新年快樂,Happy New Year!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http://mtint.blogspot.com/2007/12/blog-post_4968.html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小年夜...來拜年啦!!!
祝您今年運勢長紅,老闆器重,貴人關照,異性仰慕,金銀到你,股票賺錢都是你,樂透得主非您莫鼠。
祝您鼠年萬事都順心!

ALEX 提到...

好久不見唷!!!新年快樂